台灣本田重機 | Honda Motorcycle

Honda Magazine 是專屬於 Honda Taiwan 車主-以季別為單位所發行的雜誌,是 Honda Taiwan 為提供車主更好的服務品質,所發展出的重要施策。車主雜誌的發行意義在於提供車主與 Honda 之間,一個更具深度、及相互溝通的管道,希望各位車主能喜歡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也誠摯希望您能將寶貴建議及想法透過雜誌回函,或其他管道‧‧‧等,讓我們知道。Honda Taiwan 將持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以擴大車主的喜悅。

發送對象: 新車主-自動享 4 期贈閱
每位自 2003 年以後購車的 Honda Taiwan 車主(2003 年以後全省 Honda Cars 購車,並正確填寫收發地址 / 姓名之車主,不含二手車、中古車之車主,不含長短期租賃車之使用人),都將可自動收到 Honda Magazine 共四期贈閱雜誌。我們將於發行期間(春、夏、秋、冬四季發行),依據您的領牌日,依照季刊發行時間發送給季刊發行月份往前回推 2 個月前交車的車主。

每期雜誌發送時間: Honda Magazine 將在每年春、夏、秋、冬四季發行。

當季車主雜誌補發: 時間到了卻還沒收到當季 Honda Magazine?
我們寄送的地址為您當時購車時Honda Cars所記錄的地址。 若雜誌已發行,但一直未收到,您可按下下方我要補發按鈕,重新填寫補發資訊。Honda Taiwan 將於您填入完整資料後,盡快處理相關事項,為您補發最新一期雜誌。

取消訂閱車主雜誌: 點選我要補發 / 取消訂閱按鈕,選取取消訂閱,填寫取消訂閱相關資訊,輕鬆完成取消訂閱的動作。

即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