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重機 | Honda Motorcycle - 安駕實績
Honda Safety 越野放心玩 Off Road安駕訓練

2021年Honda Motorcycle Taiwan開始販售多款Adventure車型後,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越野熱潮,隨著時間的推移與沉澱,也吸引了更多的車主紛紛添購各式的Adventure車款一起加入充滿冒險與樂趣的行列之中。


然而,對於將『守護生命、安全至上』這至高標準為守則的全球企業,不僅僅是將喜悅藉由車輛傳遞出去,更重要的是如何守護所有用路人的安全,創造出理想的社會交通藍圖,更是這些年持續努力追求的重要目標。

也因此,Honda Motorcycle Taiwan在2022年開始就陸續進行了多場針對Adventure車系在On Road的安駕特訓,要讓車主在一般道路上能夠安心騎乘,享受各地的美好風景以及車輛帶來的便利性;同時適應Adventure車款的操控特性,包含較長行程的懸吊系統、座高、重心分配等。


與此同時,更緊鑼密鼓的籌備著Off Road的訓練課程,除了規劃良善的場地,課程內容不僅要讓車主們能夠增強自身對於車輛的掌控能力,更重要的還有充滿愉悅的心情,享受本田之翼帶來的喜悅與熱情。  
 

Adventure車系在非鋪裝路面騎乘時,由於地面的溼滑、泥濘以及諸多不確定性的因素相對於柏油路來的高出許多,也因此對於參與越野安駕的車主,會需要更高標準的安全要求,包含到車靴、手套、護膝、護肘等等。  

當然如果本身會進行更激烈操控的車主,除了上述裝備外,建議再搭配上護胸、機械腳等,同時面對不同的Off Road使用環境,可以挑選不同的設備,像是護頸等防摔用品,來增加自身騎乘的安全性。

從熟悉場地、自身駕駛的車輛,以及保持車身在土路上的平衡和精確地使用前後煞車與場內的低速走行,每一個步驟都有他的必要性,更是課程內容中必要的環節,在循序漸進的課程中,逐漸地適應與熟悉車輛,同時透過課程難度的調整,讓參與課程的學員們不斷的進步,挑戰自我,這也正是Honda Motorcycle在安駕上所追求的目標!  

這樣的進步,也是我們可以立即看見的成果,從剛開始到場上對於場地的陌生以及泥地中的不確定感,逐步地學習,漸漸轉變成自信,開始在土坡上奔馳、跳躍,在黃沙遍地中,大手開著油門滑過彎角,成為了參與這場越野安駕的車主們共同的標誌。

對於Honda Motorcycle Taiwan的車主來說,來到安駕課程,不僅僅是種學習,更是種娛樂,在指定的安全場地,享受著駕馭車輛的快感,僅需要專心地面對課程,以及思考自身的進步,不用去擔心其他的後援問題,包含現場車輛胎壓的調整、車輛因倒車造成的故障而進行的搶修、亦或者是現場活動的餐飲等等,把這些問題通通交給HondaMotorcycle Taiwan,進行的享受,這也是Honda Motorcycle Taiwan對於車主的用心與照顧,更是購買公司車才能享有的精緻服務,不僅僅是販售車輛,就如同Honda Motorcycle Taiwan所秉持的6S服務,從銷售到售後,從安駕服務到車主活動,好的車輛,僅僅是提供喜悅的第一步,而更重要的是帶你享受車輛所帶來的喜悅,發自內心的沈浸在騎車的樂趣中。

一整天的課程,很快地就畫下尾聲,完整參與課程的車主們可以領到由Honda Motorcycle Taiwan所頒發的結業證書,每一份的結業證書,都是學員們經過一天的風沙洗禮,在艷陽與汗水的交織下所產生的辛苦結晶。  

領取到證書時,當然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而「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一整天的課程也即將畫上尾聲,最後大家就齊聚在六塊厝的海岸邊,一同拍下結業大合照,期待著下一次Honda Motorcycle Taiwan所舉辦的精彩活動吧!

 

 

Honda Motorcycle 全國經銷據點  
 

Honda Motorcycle Taipei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23 號 (02)2792-6555

 

Honda Motorcycle Sanchong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06號 (02)-2857-3999

 

Honda Motorcycle Chungher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9號  (02)8241-1288

 

Honda Motorcycle Taoyuan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 666號 (03)316-7999

 

Honda Motorcycle Hsinchu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165號 (03)543-9888

 

Honda Motorcycle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環中路二段 1101 號 (04)2451-3636

 

Honda Motorcycle Yuanlin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6號 (04)833-6699

 

Honda Motorcycle Tainan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 (06)295-5260

 

Honda Motorcycle Kaohsiung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 228 號  (07)343-5880  
 

即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