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重機 | Honda Motorcycle

熱血同行 樂趣駕馭

自 Honda Motorcycle 在台灣發展以來,秉持著「Be Your Wing」的品牌理念及 6S 的精神,不僅導入與世界同步的熱門車款,更以日本正規原廠技術,持續提供品質第一的服務;致力提升並創造充實多樣的互動交流,帶來前所未有的奔馳體驗,我們期望,憑藉著專業與熱情,為台灣車主們打造安全、樂趣兼備的優質駕駛環境。

FUN Club 車主互動平台,從凝聚車主情感出發,連結每個人對奔馳的熱愛。我們將推出多樣性的活動內容及騎乘任務,號召全國 Honda Motorcycle 車主共同挑戰、爭取榮耀;鼓勵有鬥志的您與同伴一起迎接挑戰,享受暢快前進的喜悅。同時,為了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更將透過海外小跑,或是前往國外車展、熊本工廠見學等活動,讓每位夥伴的騎乘生活更精采豐富。

未來,Honda Motorcycle 也將持續為 FUN Club 注入更多活力,帶來更多駕馭樂趣,讓每一個熱血的靈魂,都能隨風展翅、恣意馳騁。

 

現正進行
即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