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良好保養對於確保您的安全及保護您的財產、發揮最佳性能、避免故障拋錨、以及減少空氣汙染是絕對重要的。
良好的保養是車主的責任。每次騎乘前請務必檢查您的愛車,並確實執行保養時程中所指定的定期檢查。

保養工作安全:
在您開始進行每一項保養檢查之前,請務必詳細閱讀車主手冊的保養說明,並確定您備有所需的工具、零件和相關技能。在進行檢查前,請務必遵循下列指示的建議事項,以降低受傷的風險。

Step 01

請確保車輛停置堅實、平整的地面上並輔以側車架、中央腳架或維修支架來提供支撐。

Step 02

請將引擎熄火並取下鑰匙,確定動力、電系系統已經停止作動。

Step 03

引擎、制動裝置、傳動系統以及排氣管…等高溫部件保養,請務必於物件冷卻後 執行檢查工作以免造成燙傷。

Step 04

檢查地點請保持良好的通風性,應盡量降低粉塵、油汙以及無謂噪音的產生。

Step 05

請使用建議的維護工具進行施工,如需特殊工具器材之檢查項目,建議至 Honda Motorcycle 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進行,以確保自身權益。

即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