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重機 | Honda Motorcycle - 最新消息
2023/12/13

 



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體系HCUM全方位二輪服務嶄新上線

HCUM原廠認證中古車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yzW6q

 

Honda Taiwan致力讓所有熱愛二輪生活的顧客滿意,並以建構完善的二輪環境為己任,為了豐富所有Honda Motorcycle車主的騎乘體驗,不僅在台灣導入具有優異品質且充滿豐富駕馭樂趣的二輪車款,2015年成立以來,總銷售台數累積至今已達到42,000台,為了打造更加完善的車主服務及安心的用車環境,於今日展開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體系HCUM,提供顧客更便利、安心、可靠的二輪中古車購買選擇。

HCUM / Honda Certified Used Motorcycle將以「原廠認證」、「原廠整備」、「原廠保固」三大核心價值為基礎,將經HCUM原廠認證的中古車提供喜愛二輪的顧客更多購車選擇。每輛車款皆經過專業技師嚴格的檢測,採用原廠85項檢驗程序把關每一台出廠的二輪車輛,並提供完整的檢測報告,確保車輛的品質符合 Honda 的嚴格標準,讓顧客能夠安心且安全的購買到具有高品質、高水準的二輪車款。

無論是在HCUM出售自有的Honda二輪車款或是購買中古車時,Honda Taiwan將以「原廠保固」、「原廠專業鑑價」、「原廠服務」、「履歷透明」、「交易權益」、「道路救援」等多元服務為宗旨。這些項目代表著Honda Taiwan 對台灣二輪市場的承諾並秉持追求顧客滿意度No.1的精神,同時,HCUM也提供二輪中古車專用官方網站,用最全面且專業的販售網絡,提供給車主專業且有保障的優質中古二輪車款。

Honda Certified Used Motorcycle 未來在台灣各地將陸續投入我們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讓更多喜愛Honda的顧客能安心且安全的享受二輪車款帶來的獨有樂趣。

 

請洽全國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



 




 

Honda Motorcycle 全國經銷據點

 

Honda Motorcycle Taipei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3號 (02)2792-6555

 

Honda Motorcycle Sanchong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06號 (02)2857-3999

 

Honda Motorcycle Chungher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9號 (02)8241-1288

 

Honda Motorcycle Taoyuan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66號 (03)316-7999

 

Honda Motorcycle Hsinchu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165號 (03)543-9888

 

Honda Motorcycle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環中路二段1101號 (04)2451-3636

 

Honda Motorcycle Yuanlin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6號 (04)833-6699

 

Honda Motorcycle Tainan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 (06)295-5260

 

Honda Motorcycle Kaohsiung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228號 (07)343-5880

 

即刻預約